首页  网站首页  中心动态

我校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

发布人:信息与控制实践中心 发布时间:2016-03-14 浏览次数:

 

323日下午,我校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举行。在校全体校领导、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袁靖宇出席会议,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同志,校第七届教学优秀奖、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获得者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。

在此次会议中,我中心主任胡福年教授作了题为《着眼未来发展,培养创新人才》的报告,针对实践教学方面的经验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。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:1. 高层次实践教学平台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保障;2. 高水平实践教学团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;3. 有效的创新激励机制是提高人才培养的核心。

我中心按预期目标,完成了基本建设任务;以上海铁路局徐州电务段为代表的校企共建实践教育基地,形成了一套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机制。在本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中,我中心成为专家组走访的重点,我们的校外实习基地是专家组的必查项目,专家通过实地考察,对我们的建设成果倍感惊讶,这两个方面得到了评估专家的高度好评,为学校赢得了声誉。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中心的辐射与引领作用,为学校实现争先进位,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
2016324